《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主题团活动

作者:何恒 来源:交通运输系 时间:2019-11-22 10:00 点击:696次

寒来暑往,秋收冬藏,2019年11月21日交通运输系工程机械班组织了学习党的四中全会重要精神《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工程机械班团支书主持,本次班会主要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第二部分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形成新思想,第三部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入新征程,最后一个部分学习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担当和新使命。

团支书何恒认真讲解

在本次班会中同学们在踊跃发言,积极提问,深入思考,认真落实,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知道: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首要特征是,综合国力的大幅提升和世界影响力日益增强。”


同学们认真讨论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本次班会在一次又一次掌声和欢笑声中中结束。在此次班会,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努力做合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青年。

审核: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