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系迎新工作总结

作者:江蓉 来源:交通运输系 时间:2019-08-24 11:10 点击:625次

2019年8月24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的迎新工作拉开帷幕。我们的心情如同骄阳似火的八月,热情洋溢,因为我们迎来了第一届满怀大学梦想的“00后”新生。

通过前期迎新各项准备工作和大家的齐心协力,24-25日,交通运输系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此次迎新工作我们分为校外场和校内场。

在校外迎新现场,我系杜全强、卢贤斌、周凡琪、宋海涛四位老师根据学院的安排,一大早就在南充北站、南充站、嘉陵汽车站等候学生的到来。他们负责接待学生及学生家长、协调车辆送他们回学校报到地点、宣传答疑、处理突发情况等工作。烈日炎炎下,他们坚守岗位,热情服务,展现了教师的责任与义务。

在校内迎新现场,我系朱永奎老师负责现场的总协调、专业咨询工作。唐红、江蓉、杜永鑫三位老师负责学生信息的审核确认、学生材料的收集整理、学生住宿安排等工作。大家工作认真仔细,服务周到,展现了教师的爱心、细心与耐心。

经过两天的奋战,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在迎新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迎新工作井然有序。每位老师穿着正装,微笑服务,给学生及家长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接下来,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学子们在南充科技职业学院谱写人生华丽篇章。

f9d6282a9789f6856273f3fa960d4e62.jpg

拍摄:唐红、周凡琪、卢贤斌 

审核: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