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系英语口语兴趣活动

作者:唐红 来源:交通运输系 时间:2019-11-30 10:00 点击:869次


为激发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运用英语表述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高职高专高技能英语人才的培养,同时通过比赛选拔英语口语人才代表我院参加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2019年11月29日,在明德楼116,我系教师唐红带领英语课程组开展英语角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参与对象有唐红、杨兰、阳叶和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参赛选手,此次活动主要由唐红、杨兰为大家讲解有关大学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培训的相关知识。唐红、杨兰老师以借旧引新导入法将同学们带入了新的英语口语学习环境中,生动的教学方法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整个活动井井有条,同学们发言积极踊跃,用英语口语展现了自己风采。

b6719a236c6ad381ea5b21f0a34b1403.jpg

唐红老师指导学生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总结此次英语口语活动的收获,深刻领会,反思自己学习英语的方法,灵活借鉴好的学习方法,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己的口语交际能力。

拍摄:杜全强

 审核: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