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掠影-“克服困难、直面太阳”

作者:工程机械运用技术 来源:交通运输系 时间:2019-09-03 10:00 点击:644次

又是一年入学季、又是一年军训时,2019年9月2日,随着军训教官的一声令下,南充科技职业学院2019级第一届军训拉开了帷幕,看那湛蓝的天空、看那崭新的运动场、看那一个个英姿飒爽的军训教官、还有那对大学充满憧憬和渴望的一张张新生脸庞,我不由想起来自己的大学军训时光,大学是多么美好的一个人生阶段,而军训又是这个美好阶段的开启之门,军训也是每个大学生必修的第一课,她磨练学生的意志、锻炼学生的身体、矫正学生的不良习惯、教会学生整理内务,她承载了很多很多,需要每一个学生去慢慢体会。

因为人少的关系,本次我们工程机械运用技术1班,很幸运跟财务班一起编团训练,整个团队中多了一些稚嫩美丽的脸庞,男生们也纷纷更精神了,看到他们一起训练,休息时打闹一番,他们应该累并快乐着吧。你看我们班个头最大的徐同学,虽然没有合适的军训服装,也积极的参与进来,他或许更需要军训吧。

同学们抓紧训练吧,毕竟军训的机会可能只有这一次了,希望你们珍惜,相信这段时光一定会给你留下美好的大学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