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开展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作者:工程机械运用技术 来源:交通运输系 时间:2020-01-06 10:00 点击:658次


今天,工程机械运用技术1班全体学生利用晚自习开展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王益民主持,主要围绕“考风考纪”和“寒假安排”来开展。

首先,王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教务处下发的2019第25号文件,明确本次期末考试的具体考场、科目和时间安排,要求所有学生认真记录,务必提前到场,接着重点学习了期末考试的要求和作弊处理办法,逐字逐句地给大家解读,要求学生必须严格按照考试要求,该带的准考证、学生证必须带,不该带的坚决不准带,也让学生知道考试其实就是一次诚信的考验,务必在考试过程中诚实守信,坚决抵制作弊、包括协助他人作弊。

最后,就学生处和后勤针对学生离校前后的事情进行了安排和叮嘱,特别注意离校前的卫生和个人物品安放,确保教师、寝室的安全检查到位,也一再给学生强调放假后的安全,希望同学们考个好成绩,开开心心过大年,健健康康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