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节,交通运输系开展师生联谊晚会

作者:杜全强 来源:交通运输系 时间:2020-06-29 16:17 点击:657次

为丰富同学们学习生活,增进师生感情,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交通运输系积极组织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晚会。全系师生高度重视此次晚会,特意邀请了朱永奎主任、苏梦琦老师、杨兰老师、张茜老师、严子琪、郑晓亚等一大批其他系里能歌善舞的师生。晚会伊始,交通运输系杜主任对到场的各位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福,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2020年我们经历了极不平凡、甚至是很悲情的一年,巨大的灾难改变了我们既定的生活轨迹,但困难面前我们从不退缩,在学院严格、高效的统一指挥下,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交通运输系的同学们自律自强、锐意进取的崭新面貌必将在学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全校师生今后继续关爱、支持交通运输系,支持工程机械专业。并期待全体同学共同创建更加团结友善、你争我赶的校园文化。随后,杜主任一曲《父亲》点燃了晚会的激情,苏梦琦老师、唐红老师、杨兰老师等也都分别献唱,为晚会增添许多亮点。期间,同学们也非常积极踊跃,黄泽涛同学为大家表演的《功夫茶展示》,徐恺同学的《月半小夜曲》,严子琪等四位女生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等节目,更是获得现场一阵阵喝彩声。最后,一曲欢快的彝族舞曲将现场全体同学的热情完全点燃,大家彻底忘却了平日学习生活的紧张与疲惫,尽享节日的欢悦。

吃粽子,聊情谊,看表演,通过此次联谊晚会,既缓解了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又重温了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感受了伟大诗人屈原“路漫漫而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坚毅之志和爱国情怀,也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为我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美丽的亮色。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