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俭学,让暑期更有意义

作者:唐红 来源:工程机械运用技术 时间:2020-07-16 09:46 点击:630次

20207月11全校学生开始了愉快的暑假,与以往不同的是,部分同学并没有直接回家休息,而是跟随学院组织的勤工俭学团,踏上了开往广州的长途火车,开始了他们艰苦而有十分有意义的暑期生活。同学们以昂扬斗志和坚强毅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刻苦求学的良好精神面貌。

自由的时代,不羁的年龄,需要一个让同学们尽情绽放舞台,充分把握好大学时光的每一次挑战和机遇,才能得到更好的锻炼,也一定能成就更加优秀的自我勤工俭学流下的是汗水,却收获阅历与成长,同学们自强自立的求学精神一定会为美好的明天铺垫坚实的基础。一群可爱的孩子,鲜花和掌声送给你们,秋收时节,让我们再会美丽的校园。

                                                                             

image.png

           

image.png